续航确实非常扎实,充电快,这两点基本上是同级竞品最佳
因为是奔奔ev置换过来的,很多缺点也是因为之前形成的驾驶习惯,这里主观性比较强。 外观老气,纵向空间比较小,车辆的智能化配置很差,仪表盘有用信息很少,电压电流和电池温度等通通没有。 动能回收会在天冷的时候失效,使本来就捉襟见肘的续航更加雪上加霜。
空间表现一般,因为是油改电,前面大大的车头里面空空荡荡的,感觉很浪费空间。不过后备箱容积尚可。
个人习惯大脚油门,但感觉加速一般,没有推背感,反应也慢半拍
车子开起来手感怎么说呢,感觉比较沉,不是方向盘沉,而是车子的反馈似乎慢了半拍,不管是加速还是转向,给人一种开大车的感觉,非常不灵活,即使以前开别克GL8也没这种感觉。
外观见仁见智,我个人觉得有点老气,毕竟是油改电,但个人觉得也没有CS55油车好看,可能是中网的设计破坏了整体美感吧。
总体来讲中规中矩,个人更喜欢科技感的风格,比如几何A那种,其他的大多感觉很老气,像上一个时代的产品。
看需求了,如果对续航和充电要求比较高,不注重其他配置,那么性价比极高,非常推荐购买;如果期待智能化配置,那么最好看看别的车
性价比挺高的,同价位电池最大,空间也够用
非常难用的车机系统,标称索尼音箱,实际没有比这还垃圾的。
电动车的动力响应快速,比不过双电机的车型,绝对够用
属于舒适性的调教,方向盘力度轻盈舒适,后悬挂避震阻尼太小,拉不住车身的抛跳。
座椅乘坐挺舒服的,隔音稍微差点,悬挂挺软的,就是后悬挂避震,是汽油版的调教,没有重新标定,拉不住车身,过坑晃动有点大。
外观我觉得挺好看的,大众都容易接受,没什么缺点
内饰中控的储物空间还是有点少,不够用,仪表盘亮度不能调节
性价比还算挺高的,虽然没有赶上最低价,车无完车,有优点也有缺点。
续航很满意,不暴力驾驶目前这10几箱电都可以做到600上下的续航,外观中规中矩,充电效率也还可以因为电池够大,确实比之前的小车慢,17%-100%得1个多小时,总体来说用车感受不错,
减振太软,跟蹦蹦床一样,底盘太低,,过坑洼路面老是小心翼翼的,车机系统很是不好用,有些反人类操作,内饰软包很多,,但是总感觉没啥质感,堆砌出来的
空间一般,不是纯电平台,空间利用率差,自己家里目前够用
加速一般,不是特别快,很少急加速,目前超个车啥的都是够用的
拐弯侧倾大一些,之前没开过SUV,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感觉
全真皮座椅,样子一般,个人坐着还算是舒服,没有太多舒服的概念
中规中矩,,太奔放的外观自己也不太适应,
仪表很大,显示很清晰,车机系统比较垃圾,
不优惠性价比很低,赶上4S点做活动,,优惠非常大,这是一款关注度很低的车,综合对比同价位的还是性价比最高,,还有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金融贷款买车非常划算
优点: 1.夏季续航(开空调)能到9成,我一般开运动模式回收力度B-,夏天能到百公里15度电。单踏板模式可能超过600公里。 2.冬季续航能到300多 3.配置丰富,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动手刹,如果有一个auto hold功能就更好了。 4.手机远程控制空调,开关门,查看充电状态 5.动力,运动模式比我的宝马3系加速都快,而且及时,但方向盘准确度不如宝马。
1.刹车软,按下启动电门,你能听到很大的呜呜声,4S说是刹车真空泵响,开时候,用运动模式,刹车踏板软硬不一,有明显的弹脚感觉。 2.底盘低,电池低于底盘七八公分,坐姿高,底盘矮,油改电,当然是电池最矮了。 3.车机,垃圾中的垃圾,音质差,改装了带dsp功放的音响,都很差,问我为什么,dsp带蓝牙功能,直接连上手机,效果特别好。说明车机差。启动即倒车,影像不出,尤其是冬天,得热车一分钟让好好启动,才管用。 4.减震太软,谁能意会这车前后上下晃,坐车的容易晕车。
空间不错,183cm,200多斤,坐着还可以,后排也不挤,因为座椅高,所以脚踩的地方为了放电池稍微高一些也没什么感觉。后备箱不太大
峰值160千瓦 300牛,比宝马都快,而且电门输出及时,开完了电车不想开油车
方向盘也就那样儿,注意急加速方向盘会变重,有几次都快拉不回来要蹭上前车。 刹车软,而且根据真空泵的气压大小,刹车是软硬不一的,抬脚但是刹车踏板没有跟着抬,然后突然抬起,弹一下脚底。
没有纯通风功能,比如户外13度,室内设置22度,一打开空调,自动制热,其实我不想制热
中庸,像个标准的中小型suv
大众化设计
极高
舒航长,空间大,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提速快!还有动力回收功能,买回来直接使用,无需加装别的东西了
充电时间太久,没送充电桩,就一个3.5千瓦的充电枪,更多智能功能有待开发,建议能OTG升级有哨兵模式,电池才保12万公里
宽敞,后排也是,我妈都坐着比我之前的科鲁兹舒服多了
电动车提速都很快。如果开运动模式更加,燃油车估计就看见你尾灯
方向盘轻盈,有车道偏离提醒,熄火自动拉手刹,定速巡航也更好用
坐得挺舒服,就是我觉得空调出风口设计有点低,噪音比较小
漂亮,在设计上中规中矩,但是却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也略显时尚
皮质座椅,设计一般有待提高,我都懒得套座椅套,但是设计没有大蚂蚁好,大蚂蚁一看就显得高大上
性价比之王,13.5万续航605的suv只有这个了,听说是比亚迪的刀片电池,希望好用吧,毕竟才保12万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