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 发布短口碑
全部车型
4.33分

网友购车价:3.00-35.80万

网友真实油耗:5-12L

  • 外观
  • 内饰
  • 空间
  • 动力
  • 操控
  • 油耗
  • 舒适性
  • 性价比
完整口碑 短口碑
  • 默认
  • 外观
  • 内饰
  • 空间
  • 动力
  • 操控
  • 油耗
  • 舒适性
  • 性价比
2008款 1.8T 豪华型
评分:3.38
裸车价格:3.00万
行驶里程:150000公里
平均油耗:12L/100Km
  • 最满意

    一、购车 周一看到某app上2008款甲壳虫图片,周三赴东莞验车提车,下午开回深圳。 二、 整备 老板帮我到修理店做了四轮定位,我自己换了远近光开关总成。前任香港老车主花了不少钱做了全方位整备,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轮毂避震车漆。 三、北上 周五,9月19日早上8点51分出发,9月20日早上7点41抵达目的地,总里程约1250公里,花费近23小时。中间大概休息了10-12次,包括凌晨睡了两次,加了6次汽油。总油费超过1000元,平均大概8-9毛每公里。 从深圳向北,快到广州增城的环城高速上,遇到两根1米左右长的木方掉在第二与第三车道交界处,向左稍打方向盘,刚好错开。前方有车辆停在应急车道,应该是碰撞上了。到了荔城服务区,打电话给020-122,后交警很快回电,说木方正在清理,问我是否有碰撞。 四、 购车缘起 从本科阶段,我就很喜欢甲壳虫的造型。记得08-09年左右,政法大学财务处有位老师开的就是红色的甲壳虫,我还跟她停在D段前面的爱车拍过合影,当然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车主身份。她的一个人大的朋友又恰好是我的研究生同学,后来才知道这个车主。之前还看过2014款Mini Coutryman, 五门版四驱1.6T,试驾了一次,发现在市区就感觉底盘比较硬,而且价格也更贵,最后选择了甲壳虫。 五、用车体验 1)油耗。高速开了1200多公里,总体感受是底盘还可以,油耗非常感人,百公里13个油,1.8T老款EA113的机器,只有150匹马力,但是油耗比后来研发的同样马力的1.4T高尔夫高出太多了。 2)内饰。内饰很一般,塑料件比较多,08款还用的是CD机,可我的CD大学毕业前就再也没听过,后来全部送人了。 没有倒车影像,没有carplay或者蓝牙,连收音机都是坏的。 3)隔音。隔音效果非常一般,坐在车里能听到涡轮4000转的声音,喜欢涡轮加速声音的那就太棒了。我一个人开车,只能打开手机上的喜马拉雅,把音量开到80%峰值模式才算听得清楚,就这样一路听了估计上百首80后经典老歌。 4)安全性。车重,安全,这辆如此小巧的车,车重差不多1.8吨,比后来1.3吨第三代甲壳虫从车身结构上显然安全多了。 5)烧机油。这辆车的上一任车主做了很多整备,花了不少钱,到目前为止,发动机状况都非常好,不烧机油,这对于一辆快18年历史,一二十万里程数的7手车来说,是多么难得哇。 六、情绪价值拉满 开甲壳虫最大的感受,情绪价值确实非常高,感觉开出去所有路人都在行注目礼,这个车真的是太萌太帅太好看了。我身边还没有人讨厌它造型的,而上一辆大众尚酷(2013款的2.0T,贴了黄色车膜,见下图),有些朋友就欣赏不来。 总之,自己喜欢,路人也喜欢,性价比还那么高,车况还那么棒,这不就是百分百的梦中情车吗?得一Beetle,夫复何求?

  • 最不满意

    内饰老旧 收音机坏了 隔音一般 油耗略高

查看口碑详情
2004款 New Beetle 1.8T 自动
评分:4.38
裸车价格:6.00万
行驶里程:3000公里
平均油耗:9L/100Km
  • 最满意

    设计经典的外形,从路上的回头率就可以看出,经典的EA113 1.8T发动机在原厂状态下推动1.3吨车身可以说游刃有余

  • 最不满意

    作为一台mk4宝来平台的车,却拥有BBA级内饰和外观的配件价格

  • 空间

    前排空间非常宽敞,将前排座椅向前翻起,2+2的布局,后排也可以乘坐两名乘客,如果不考虑后排乘客,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空间,配合掀背的设计,尝试过拉山地自行车,甚至搬家都不是问题,看似不大的车身,内部空间完全够用

  • 舒适性

    已经完成了发动机和变速箱全部拆散重组,这部分共花费1.6,除了基本易损件更换还升级了加厚水箱,全车硅胶水管和宝来R的K03S涡轮增压器,虽然目前还没有做程序,但是原厂150匹的动力也可以说游刃有余了,磨合期过后将特调180匹的程序,发挥k03s涡轮的实力。发动机的结构是每缸5气门(三进两排)这样的结构产生的声音相比传统4气门发动机要更浑厚一些,也更有力量感。 底盘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还是比较硬的,加上较短的轴距导致舒适性无法和一般的轿车相提并论了。 转向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反馈性较好,力道比较重,操控还算灵活。 另外1.8T车型的刹车 前轮刹车卡钳分泵和刹车盘都要比自吸车型要大一圈(54号刹车分泵配288mm刹车盘)刹车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 油耗

    如果在省道保持60-80的速度行驶,整体油耗是可以来到7L甚至6L的,市区行驶油耗大概在10-12L,高速如果100时速行驶,油耗大概是8L左右,如果是120时速行驶,油耗要来到8.5-9L,这台型号01M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时速120公里时,转速已经来到3400转,这样的转速导致这台车的高速油耗要高出省道不少

  • 外观

    车身造型无可挑剔,一部载入史册的经典车型,虫子收来时为红色,全车拆解喷漆,糖果黄色和鹦鹉447清漆,这样的颜色和二代甲壳虫圆润的外形可以说是绝配。整个外观修复共花费1.2

  • 内饰

    老款二代甲壳虫的门板和手套箱由于材质问题,是极易损坏的两个配件,因此配件价格炒的很高,一对门板价格3000-4000左右,手套箱总成也在1500左右,可以说是非常贵了 隔音效果一般,达不到宝来的水平,可能跟Polo差不多,行驶噪音加上内饰异响还是比较明显的,或许设计师意识到这一点,给cd车机加入随速音量调节功能,还有档位可调灵敏度,车速快音量也大了,噪音也就不明显了,属实掩耳盗铃行为。

  • 性价比

    二代初甲壳虫(98-05年款)2-3万即可买到,如果能买到车况成色较好的,那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只要内饰外观配件没有什么损坏的情况下,维修的成本和宝来高尔夫4基本是一样的,底盘件和发动机配件很多都是通用的。如果内饰和外观坏的多,那性价比就呵呵..目前整车连买带整备已经超过6万,后期还要更换门板,翻新内饰喷漆,座椅重包,全车隔音,丹拿音响,既然要玩老车,要翻新升级,也就没有必要谈性价比了。

查看口碑详情
2010款 1.6L 舒适型
评分:4.67
裸车价格:17.00万
行驶里程:64000公里
平均油耗:8L/100Km
  • 最满意

    关于?的出生:1938年大众汽车生产了一款紧?型轿车,设计师-费迪南德 ?保时捷,正式命名为大众1型,1968年因为外形酷似甲壳虫正式而命名为甲壳虫。这便是他的由来。直到2017年4月18日,基于第五,六代高尔夫打造的第三代甲壳虫,视觉上更加时尚,前卫。随着市场的缩减,第三代甲壳虫渐渐淡出主流消费群体的视线,最终甲壳虫停产。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甲壳虫. 因为那不仅仅只是喜欢,更多的是情怀,以及热爱。 ?外观内饰方面:甲壳虫里只中意二代,圆滚滚的经典造型,软萌可爱又耐看。我买的1.6l钙中钙版本,原厂内饰无比简陋,一个仪表台显示器,一个CD机,塑料感十足,座椅是织布的,好在复古改件很多,改装风格也很多。不谈任何性价比。可爱就完了。 ?能耗方面: 二代甲壳虫1.6L市区代步大概7个左右, 2.0L,1.8T的稍高一些,主要还得看个人驾驶习惯,但是最近这个油价对一直喂95的我们来说着实有些不太友好。 ?风噪方面: 80码以下风噪很小,如果开了音乐基本可以完全忽略

  • 最不满意

    ?易损件塑料件太难买了,有也特别贵。如果心灵手巧的小伙伴是可以自己动手改造的,但是看在可爱的份上都不是问题

  • 外观

    将圆形元素由内而外地渗透到方方面面,另外二代还别出心裁地在仪表盘旁边设计了一个插花瓶,是二代的独有设计,浪漫感拉满。 车灯设计:一切都是圆圆的,炒鸡可爱哦。

  • 内饰

    年头不小。内饰塑料件日晒雨淋的会很脆弱,我是正常使用,这里坏一点那里坏一点但是 不是安全问题啦。

  • 空间

    前排空间很宽敞,后排空间个子大的会觉得有点拥挤。空间最大的短板是后备箱,如果不把后排放倒了,大的行李箱会放不进去 后备厢容积:只能放小的行李箱 乘坐空间:甲壳虫的后排空间一点也不小,不比一般的小车差多少。但如果作为家里唯一的车,像去露营呀,搬东西呀,接送老人呀就不是那么方便了

  • 动力

    驾驶感受:每一天开着虫,我都满心欢喜,车子又小,适合我这种新手,好停车,好穿梭~ 起步/加速动力:肉,方向盘很重,毫无动力可言哈哈哈,实话实说

  • 油耗

    油耗:发动机比较老,不算省油,高速五毛六毛一公里,综合8毛一公里。

  • 性价比

    挺好的,自己喜欢的车就是最好的,哈哈。真的性价比的话毫无性价比可言 保养维护:后期维修不高,通用件,底盘会有异响,老车基本都有的通病,车子经过颠簸的路段,车底会有异响,噪音等,甚至感觉底盘要散架了。大多是底盘橡胶件老化,更换摆臂(也叫控制臂)胶套,球头。但是这玩意本身材料不贵,加起来 200块钱多,很多修理厂都不愿意换,因为只换胶套没啥钱好赚,而且更换胶套贼麻烦,所以很多修理厂一般让你换整个下摆臂总成一套下来1000左右。

查看口碑详情
2018款 180TSI 宜乐版
评分:4.38
裸车价格:16.10万
行驶里程:200公里
平均油耗:--L/100Km
  • 最满意

    最满意的当然是颜值。在我的心里甲壳虫是一个很特别的车,你说bba的入门级车型,真的在我眼里还不如甲壳虫这么拉风。但他的价格又不是很高,跟一些豪车停在一起也不会显得很掉价,依然吸睛,这也许就是甲壳虫的特别之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提车后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去家附近的大学里转圈,回头率超高,真的我觉得比开bba回头率高得多。 其次最满意的就是价格,说这是我的梦想之车,因为这个经典的造型,但它曾经将近30万的价格,我这种工薪家庭的孩子只能想一想,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它也能这么便宜,让我也能圆梦,真是感谢命运的安排。 今天开在路上,等红绿灯时都有人问我这车多少钱,我想在这个价位的车这种待遇也只有甲壳虫能给我了。

  • 最不满意

    最低配倒车雷达都没有,我愿意把自动启停换成倒车雷达,还有一个大灯延时关闭我暂时想不到怎么用,手动的大灯,关闭以后就直接关了,还需要什么延时关闭呢?没搞懂。难道大灯不关熄火一会儿它会自动关闭?希望知道的朋友能够替我解答这个疑问。

  • 外观

    外观就不用说了,经常去家附近的大学转,感觉回头率和议论率比一些豪车还高,不愧是保时捷的爷爷,经典的东西就是好看。 淘宝买了四个复古轮毂盖,等安装上以后再跟大家分享。 钣金车漆:石墨蓝,金属漆面,老婆不喜欢张扬的红色,在米白色和石墨蓝之间纠结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石墨蓝,因为米白色不是金属漆,金属漆在光照下特别好看。 ☆ 外观感受:只能用一个词语来形容,惊艳。拥有让人忽略大众这个品牌的颜值,无论跟什么车停在一起都不掉价,这是这个设计最牛逼的地方了。跟我岳父的霸道停在一起,我自我感觉也丝毫不掉价。

  • 内饰

    内饰最差,因为啥也没有,空调等什么都是手动,老掉牙的机械手刹和大量塑料覆盖件没有任何档次可言,但是我相信买甲壳虫的人并不在意内饰如何,只要皮囊好看。 已经跟汽配的亲戚联系过了,给我找一家好的师傅,装倒车雷达和影像,说是不用破坏原车中控,以后装了,我再告诉大家。没有这两样东西还是太危险了。

  • 空间

    按道理这么小的车,空间怎么会是四星,别急,听我解释,所以给四颗星,因为对比小车,对比一台外观设计这么有个性的小车,他的空间真的算很大了,后备箱很大,而且后排座椅还可以放倒,大家可以对比一下mini,就知道差别了。而且这车如果只坐两个人的话,空间是巨大的,我老婆说,比原来的紧凑级轿车感觉坐的空间还要大。朋友们可以试驾去自行体会,真不差。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挺大的,放两个大旅行箱都没问题。而且很高,也可以放高一点的物品。

  • 动力

    我原来开的1.6自吸,这台1.2t感觉动力并不差,高速开的时候一不注意就飙到130几了,超车市区里油门都不用踩到底,提速很轻松。

  • 操控

    跟我以前的车对比操控强,一个是车小,很灵活。二是方向盘指哪打哪,更加精准。还要特别讲一点,甲壳虫的底盘很好,回弹干脆,不拖泥带水,整体性很强,很有欧洲车的味道。小伙伴自己去感受一下,试驾一下,就知道了,我并没有王婆卖瓜。 自动启停每次都要主动关掉,因为城市路段走走停停。

  • 油耗

    油耗:暂时没看,估计也多不到哪里去,1.2t的又能耗到哪里去。

  • 舒适性

    舒适性扣的一颗星在隔音,我老婆坐过我以前的车,坐上这车第一句话就是,这是不是跑车,所以比较吵,我只能笑笑,确实隔音不行,速度起来以后噪音很大。 另一颗星在于座椅调节,大众车祖传的旋钮,这个设计真是从桑塔纳到现在的祖传,我是很无语的,一般手劲小一点的女生可能根本转不动。 安全带太靠后了,每次都要很费劲。

  • 性价比

    16万多买甲壳虫,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性价比对于我来说,超级高。也希望对这款车子无感的朋友不要喷我,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口味,在有的人心里认为这些钱买这么个小乌龟划不来,我认同,但是那是你们的观点,对于我来说,就是梦想之车。

  • 为什么选择它很简单,当我第一次认识车,除了方头方脑的桑塔纳捷达,就是它,给我印象极其深刻,现在这么便宜,又已经绝版,所以果断的冲动了一次,把情怀落地了。值得一提的是老婆也很爱这款车,很意外,两个人又因为一辆共同喜欢的车,把距离拉进了,感情更深了,老婆说,每天早上上班第一眼见到圆滚滚的甲壳虫,心情都会变得很好。

查看口碑详情
2019款 280TSI 珍藏版
评分:4.75
裸车价格:24.50万
行驶里程:5200公里
平均油耗:7L/100Km
  • 最满意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话要说三遍。绝版了绝版了绝版了绝版了,这个真的是购买的最强因素。

  • 最不满意

    收拾起来20大几万的车,没有锁车叠反光镜,车里东西跟10年买的途观大差不差。为什么停产可能是黔驴技穷,也可能是大众不想让经典也变成套娃……总而言之因为内饰可能真的跑掉了一批小姐姐投身MINI阵营。方向盘偏沉,这种车底盘不要求,啥都可以不要求,女生开的车,方向盘轻一些好吗?另外18款日行灯没法刷,日间行车灯,日间不亮。

  • 外观

    美爆了,很喜欢,很大众,也很保时捷很911。哈哈哈

  • 内饰

    三个表好看,整体一般,别跟MINI比较。

  • 空间

    想要什么要求呢?这种车,很满意了对比MINI

  • 动力

    666推背感都有的,到现在没踩到底过,不过感觉和普通车2.0高功差不多

  • 操控

    高速变道爽,巨爽,因为自己车别人用,国庆节开这个去的青岛。高速很好

  • 油耗

    7个女友开,我开最高20……我开车没法看油耗

  • 舒适性

    还好还可以,不谈,没用,毕竟买这种车的,家里轿车suv mpv应该都有了

  • 性价比

    不谈没法谈,见仁见智,我觉得还好。毕竟她很美

  • 本人从小就喜欢车,小时候坐在爸爸开的桑塔纳2000上,种下了这个大众梦,那时候我觉得大众就是我可以接触到最好的车,奔驰什么的都不如大众好开,后来爸爸换了第一代君越我才知道君越更舒服一些……开始没驾照自己开妈妈的途观,再后来大学有了自己第一辆帕萨特,毕业换新君越,开2年撞报废换了沃尔沃。当我以为自己再也没办法接触大众的时候,女友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们一直想买一辆绝版的甲壳虫,从18年有的这个想法。后来因为手头紧就搁置下了。到今年5月跟女友开始看车,先看的甲壳虫,女友觉得内饰老气,就去看MINI了,讲真MINI内饰和甲壳虫不是一个时代的产物。因为潍坊MINI现车太少就去了青岛,当天到了谈了1个小时的1.5艺术家,差点掏钱订车,还好我提出试驾,3缸机的抖动真的让人恶心,青岛MINI的价格也真的坚挺一分不让。此时我心中的大众梦又开始作祟了,拉着女友就去了进口大众,找的就是时光白,刚好有1.2的现车,看完非常满意,考虑了考虑由于真皮内饰的原因决定上顶配。机缘巧合有朋友认识烟台店的,就烟台订车了~6月2日车到了,直奔4s提车~

查看口碑详情
2015款 180TSI

经典的造型,外观,与众不同,油耗低,上下班停车很方便

2016-06-22
2016款 180TSI Club版

漂亮,颜色漂亮,外形拉风,回头率高

2016-06-17
2015款 280TSI

配置太低。座椅是手动的。朋友坐自己的车都得每次高速怎么调座椅。

2016-06-10
2016款 180TSI Club版

最爱天窗,还带氙灯,很喜欢石楠橘这个颜色,拉风的轮毂

2016-05-31
2015款 280TSI

外形,个人认为30万以内的车,这车最有特色,个性。

2016-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