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24
像我的话,作为一名销售经常要开着这个车到处跑,开始的话,买这种电车我是有点担心的,我觉得可能会不好充电,后来发现充电确实是很方便的,现在到处都有充电桩。而且高速上的充电桩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完全不需要有多的担心,而且充电的费用很低,和加油相比的话,省了一笔费用。
内饰可以选择的颜色确实是没有那么多,除了这一点,其他方面我确实没有发现有什么特别不满意的,等后面慢慢发现了再来说吧。
空间虽然不算特别大,但是平常都是我一个人用这个车,我觉得空间完全是够用的。
每一次提速我都觉得爆发力比较强劲,提速比较快吧,爆发力也是自己想象中的是一样的,开着很舒服,很自在。
从来没有觉得这个车的电耗有多么的高贵,就和普通车的电耗是差不多的,然后没有电了,我就去充电,而且充电确实比加油要省很多钱的。
外观的设计就是很出彩的,尾部的造型设计会让人觉得印象比较深刻。
整体的内饰设计比较好看,就是颜色再多一点的话,当然是更好了,当然这个车的内饰用料确实是可以的。
价格反正不算贵,主要是优惠力度可以,反正很多人买这个车都会觉得优惠力度很大,我觉得这个也算是一个非常大的吸引力了,本身谁买车不看价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