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还可以,车重1070KG跟普通油车一样重,不过这样也耗电大,五菱mini的车轻马力小特别省电,前驱,铝轮毂碟刹,不像五菱的三轮车后驱车架。总体还行,就是内饰粗糙老土,续航严重缩水,其他没什么好说的。
价格高,做工粗糙,隔音差,行驶质感差,车内后视镜抖动,开了雨刷异响,是金属声异响。音响差,没有后挡风加热跟后视镜没有加热起雾看不见。续航缩水严重,十多度天气正常上下班只能开250公里左右。
空间还算可以,双门进后排特别不方便,后排放倒可以弥补后备箱空间不足
动力十足,S档地板油可以烧胎起步。感觉动力没必要这么大 耗电
灵活,倒车影像不清楚画质太差了。车身短,过弯快点有点侧翻的感觉
能来就行了,几万块要什么舒适型,隔音太差了。
还行,跟老头乐差不多。还行,跟老头乐差不多。
做工粗糙,全是塑料感,座椅皮太差了,包裹性不好,缝的不严实。
按指导价购入真的没有性价比,价格虚高。。。。。
续航里程,比其他车多很多了,去哪都有安全感
最不满意的也是动力,第一次开的时候挂了S档位,车子往前冲
平时一个人开上下班代步,空间不小,后排座椅也能放倒,放到以后空间相当大了,放几个密码箱都可以
最满意的就是动力了,高功率大电机,我感觉一般家用车加速比不过这个
底盘很稳,开快了一点都不虚,不愧是宝马底盘调教
电耗:目前冬天在用,能跑个300公里左右,这个还有快充,去稍远点的地方都敢去
这个座椅颜值100分,冬天空调效果不错,一会就出暖风了
外观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原因,萌萌哒很可以,后期自己在开个星空顶。
内饰还行吧,空调按键简单易懂,旋钮换挡车机也不复杂
主要是看中这个车的外观,动力,续航里程 (不用天天充电),还支持快充,一分钱一分货,真的挺不错,对得起这个价位
电动车省钱,一公里只划到几分钱,很适合代步
加速比较快,基本上可以碾压大部分的燃油车,喜欢加速快的推荐购买
地盘不是很扎实,转向的时候或者转向路况不好的时候有异响
空间挺满意的,车高度还可以的 后排两个大人一个孩子坐着还挺宽敞
最满意的就是动力,加速非常快,0-60公里碾压大部分的燃油车,高速就不太行了,毕竟买来就是用来代步的。跑了一次高速S档最快速度103KM/h
操控满意,转向清晰,后倒车雷达和影像也能满足倒车停车问题
舒适性挺满意的,本来订的说是真皮座椅,结果接到车是针织座椅,这点不是很满意
外观整体还可以,如果车能再加长10公分就完美了
内饰中规中矩,几万块钱的东西要啥自行车啊
厂家指导价有些偏高了,6万左右能拿到可以提车。
真心没觉得哪里满意,本来就认为四开门,空间会不会大点,结果好像并没有
做工一塌糊涂,就是老年代步车,一环扣一环的忽悠
一般般,都不想多说了,中规中矩把,说不上好,也说不上不好,没有达到理想目标
动力差不多都一样吧,试驾了好几款,都差不多,分不清哪个好
同上观点,中规中矩,不敢开快,毕竟看到车子觉得这就是老头乐
电耗:这个就比较垃圾了,平时开两百左右,冬天就得天天充电
这个车能有舒适性?这个问题有点搞笑,就是四个轮的新日,或者电动两轮多两轮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个不多说,毕竟不是很在意这个
一塌糊涂来形容,全是塑料件,才几个月,到处响
自己考虑吧,我是朋友内部拿的,后悔死了,价格给的还行4个W,但是说实话,?,坑
被人忽悠了,以为占了多大的便宜,朋友还说是内部折扣价,呵呵
毫无疑问,超长的续航能力,是通勤体验最棒的感受。 车子到手已经快1500公里的行驶里程了,只充了几次电,而且都是35%左右去充的。 夏天原先有点担心空调效果不佳,然而实际情况就是空调太给力。中午休息也可以在车里,毫无顾忌的开着空调,不用担心中毒,也不用担心油费。 其次感受比较nice的就是S档的加速效果,太给力,不仅仅加速给力,操控也很棒,上班路上轻松超奔驰越奥迪,秒卡宴也是常态。 另外就是内部空间出乎意料的大,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超牛设计,尤其是后排座椅的坐乘感,超出想象,175身高,体重180的同事,坐两在后排,前排正常使用,完全没有一点点的拥挤感,相反很舒适,用同事的话讲,这是超高水平的人机工程设计,是移动的沙发。 另外就是后备箱也很赞,依旧是大空间,放几箱水蜜桃完全没问题,要知道我是常备一箱24瓶农夫山泉的情况下。 车辆的能量回收也比较人性化,分为四档,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偏好来设置。 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驻坡启停辅助等功能更是强大,比燃油车来得更加丝滑给力。 手机远程控制也很赞,不用整天带着钥匙,可以远程操作,希望厂家可以开发更多的功能,比如远程开启空调。 近期还发现一个小惊喜,就是音乐随速变化,速度越快,声音越大,这个超级赞。 今天就到这里,后续再分享。
最不满意的就是加速太快,很容易被人骂装逼
通常1人,偶尔4人,整体感觉很舒服,主要是人机工程设计很厉害。
提速非常快,不只是S档,即使是D档经济模式下,加速也很给力。
方向盘很舒适,制动线性感很好,底盘调教也很到位
座椅很舒服,空调很给力,噪音控制不错,音乐声音随速自动调整,这个很棒。
车灯很时尚,PPG的漆质量没的说,车身圆润饱满,线条优美。
用料实在,没有异味,真皮座椅更是舒适堪比太空舱。
6万多上路的真国民电车,通勤小霸王,易驾小钢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