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上班族(网约车司机) 每天通勤上班开车花的时间太长啦 真受不了? 开车?距离远,油车又不划算 So新能源车也需要安排上日程了 对于车我的要求是空间大,首选suv 预算在15w以内 新能源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 选的我是眼花缭乱 机缘巧合了解到合创z03 车型跟埃安Y基本是一样,内饰也相差无几Z03这款车就是埃安的姐妹车型 也曾是在埃安的生产线生产的
说说这个车的缺点吧,合创这个品牌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品牌知名度较低,路上能见到的并不多,Z03后悬挂采用的不是非独立悬架底盘比较硬,通过坑洼路段时,会感受到车辆明显的颠簸和共振,高速行驶不开音乐的情况下,胎噪比较明显
最满意的就是Z03车辆空间?尺寸为4602/1900/1645mm,轴距2750mm约等于中型SUV的长度长宽高是标准紧凑SUV的大小前排座椅可以实现180°平放+广角调节前后座连接能实现2米+的完全躺平模式车内还配有一个上顶棚悬挂式支架可以安装投影设备,工作空余时间可以当做一个私人影院 第二排空间:后排的地台也没有任何的凸起,可以轻松应对一家人的出行需求,甚至可以翘个二郎腿
驾驶感受:说说Z03驾驶感受吧,首先给人的感觉比较好上手,打方向,操纵等等都比灵敏,但是坐姿比较低看不到车头,可能跟平时开的车视野不太一样,驾驶提速方面可以选择模式,有燃油车模式跟纯电模式可以选择,这点就对于一直开惯燃油车的司机比较友好,可以有一个适应的过程,驾驶模式也可以选择,有经济普通运动可以选择,每个模式驾驶起来的感受也是不同的经济模式油门踩下去提速跟燃油车比快了很多但是松开油门动能回收比较明显感觉就是重重的踩下了刹车顿挫感强,个人不是很能接受,普通模式跟经济模式比较下来的话差不多但是动能回收不是这么强烈了稍微柔和了一点,运动模式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模式动力强提速快松开油门完全没有动能回收的那个顿挫感开起来跟燃油车一样,转弯跟通过窄路的时候360全景影像会自动开启,对于女生开车这个功能比较好比较人性化,再说说在高速上这辆车行驶的表现,后排乘坐的会比较舒服但是胎噪、风噪会比较大,匀速+开空调车辆续航打个6.8折,对于这个续航比较满意,一般的电车高速基本上都在5折左右
续航:续航放面选择的是510KM,电池容量64.6kWh家庭充电是错峰的最划算的话20块就可以充满这相当于免费开车了日常?通勤距离20公里左右的朋友?选510续航一周充一次电妥妥的电车的保养也是比油车省了一大截
外观方面机甲外观棱角分明有一种机甲造型的感觉合创Z03拥有很多种鲜艳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富有生命力在街上非常拉风辨识度和回头率极高,但是我还是选择了一个常规的颜色
进入合创Z03可以发现其设计很简约的。整个座舱以14.6英寸的中控屏和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为核心,在中控台上几乎找不到一个物理按键,各个功能区的控制都实现触控化,从中控、门板到座椅都实现了简约的视觉理念,座椅采用了皮质的材料,手感也很不错,坐上去包裹性也不错,总体来说不花里胡哨,简约简单,看起来很干净
现在现在买车甚至可以0首付,月供3k?,最高3年14万免息的政策对于网约车司机很友好,可以给我们这些网约车司机减少很多压力,这样算下来比租车要划算的很多,网约车还有5年50万质保,对于我们网约车司机来说也是有了一个很大的保障,现在购车还送了很多次的保养,这样又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
最满意车子的能耗部分,因为我自己细细的算了一下。在家里面充电的情况下,1km大概在九分钱。在外面充电桩充电的情况下,1km大概在1毛到1毛2之间。对比纯燃油车来说,简直不要太省。颜值真的是很高,给她一个大大的赞,嘿嘿,合创z03漂亮的很。合创z03为我打开了多种幸福模式,日常出行也可以更加快捷方便,让人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焦虑,一次说走就走的短途旅行现在已经是每个周末的必备之事,在工作之余,我会为自己和家人留出时间,开着z03享受属于我的幸福一刻。
目前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缺点,从买车到现在也不过才三个月的时间,说真心话,我感觉它哪里都挺好的,可能是因为还没有过新鲜期吧!后续发现不满意的再来说!
空间挺大的,它的空间分割的也比较好,前后排的比例差的也不多,不会很拥挤。后备箱也够大,杂七杂八的东西能放很多。
起步感觉比朋友汽油款?车起步要快,后期加速时也很棒,开起来也很轻松。空调打开后一点也不影响加速,提速也很快。
续航电耗整体是比较满意,刚开始买新能源车肯定要考虑充电的问题,还好小区设有充电桩,并且宋充电桩,这也是我下定决心购买的原因之一,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在城市中跑是肯定没问题的。这辆电动车续航里程做的非常的错。
外观设计大气,一眼看上去就吸引了我的眼球,给我的感觉就是空间很大
内饰很喜欢,完全根据合创z03的造型来设计的,门把手,音响都很特别,完全就是一个大震惊,很新颖独特气质优雅大气伤档次。设计风格就是比较舒服的,内饰材质也是比较到位的,异味也基本没有,内饰方面我还是很满意的,细节也很到位
性价比非常合适,而且外形也非常好看,空间挺大的,特别适合我这种新手女司机,好开又好停。最主要的就是电池续航非常NICE。
空间真的很优秀了,主驾和副驾的座椅能够全部放平,简直就是移动的双人床。
钥匙太大了,虽然可以手机解锁,但是出门还是习惯带钥匙,一点都不方便
弟弟身高180,主驾一点都不拥挤,后排空间也很优秀,平常就是跑网约车的,乘客都反应很宽敞,很舒服。 ☆ 空间设计亮点:无线充真的很贴心了,可惜了我的手机不支持无线充。 乘坐空间:乘坐空间是真大啊,大长腿一点都不挤,驾驶座放的很靠后了,后排乘客也没说挤,都说空间大。
提速是真的很快啊,而且没有传统油车的厚重感,方向盘也很轻,转的时候也非常灵敏。 起步/加速动力:起步很快,没有停顿感,加速也快,给一点油门就冲出去了,棒棒哒。 跑高速:没试过高速呢,听说高速掉电很快,这个需要过几天我试试在给大家分享,看看车窗外的风景吧。 开空调/满载加速:空调降温速度也很快,基本上两分钟车里温度就降下来了,满意。 方向盘轻重:方向盘很轻松,转的时候也很灵敏,这个价位我很满意。 刹车灵敏性:刹车挺灵敏的,轻点一下就停了,女司机慌张的时候完全够用了。 弯路/并线稳定性:有车道辅助系统和360全景,感觉很稳,转弯的时候也不飘。
一般就跑跑网约车,不去县里的话,市区接单,一天充一次电就完全够用了。 公共充电桩:随车赠送的充电桩还没回来呢,公共充电桩快充很快。 电池衰减:新车暂时没有电池衰减的问题,后期是肯定会有衰减的,我觉得够用了。 充电时间:充电站充电的话基本上不到1个小时快充就充满了,电费是真的比油钱省的多啊。 表显续航准确性:续航显示挺准的,跑多少显示多少。而且还能在手机上看里程,贴心。
简单大方,SUV做到这个程度上我觉得很可以了,价位和颜值可以匹配。 车身做工:做工还可以,说实话我觉得塑料感是有,但是可以接受,打个80分吧。 车头造型:造型整体线条挺流畅的,车头笨笨的,有点可爱,短短的。 腰线设计:腰线是啥?原谅女司机对车并没有那么了解,轮胎看起来挺高级的。 门把手:我就是想给你们炫耀一下我的隐藏式门把手。
中控很简单,没有什么多余的东西,收纳空间也很多,完全够用了。
对比了埃安Y,我个人不喜欢埃安的大灯,价位差不多,性价比算是比较优秀了。
空间非常大,电车行驶质感确实好,还省钱,高油价的时代简直不要太爽
冬天太难熬了,得穿厚点,这个夏天持续40多度的高温,天窗太热了,也很耗电
空间媲美迈巴赫,做过后排的都说大,压缩了后备箱空间
电车起步无敌
科技大气,贯穿尾灯,很漂亮
一般,塑料感比较强,还是喜欢有实体按键的中控
去年电池的价格高,各厂家都在涨价缺车,今年优惠力度大了
路上油车基本都能跑得过。空间:坐我车的人都夸这车空间大,哈哈,不得不说确实大。外观:反正我觉得外观设计时尚。能耗:有天特意观察了,还有273续航,手机导航目的地还有61公里,到目的地后车显211续航,全程eco模式,平均90码。
不耐脏啊,家附近有个自助洗车的,车买来洗车费花了70块了。对了没有备胎,担心那天倒霉,没备胎换,希望厂家后续车型会提供备胎。还有一点不满意的是前脸部分总是有很多死蚊子,会不会是车速太快?每次晚上回来都撞死好多蚊虫。其他暂时没有发现不满意的,有发现再补充。
空间真的很大很大,尤其后排,二郎腿随便翘
动力我觉得很强,因为以前开的油车,一下换电车运动模式都不太适应。
时尚,大气,独特,一眼看中了,还挺耐看。反正脏了我就洗,朋友亲戚都说好看,也准备换了。
内饰对得起这个价格,之前看过威马,再来看喝合创z03简直一天一地。
同级别价格优势很大,不用等我们当地有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