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最满意的地方是油耗低,上下班用电跑就可以了。充电方便,普通电源也能充电,在单位拉条线就能充电。充一次电,上下班开能用三四天。空间也比较大,家里人多,现在孩子大了,也是需要一辆大点的车,本来想买7座的车,但是七座的车看的上价位大多都超预算,奈何囊中羞涩。不过选荣放也不后悔,毕竟平时基本上就我和老公两人用车。
最不满意的地方是副驾驶手套箱太小了,放不了多少东西,有点不方便。
储物格挺多,有几处小了点。
2.5排量,还是油电混合,动力自然没话说。我倒车的时候都不敢给油门。
自适应巡航挺好用,市区道路也能用,路况好的时候可以不踩油门,老公经常在我这得瑟。我开车技术差些,有点不敢用。
乘坐感受还行,空间很宽敞,视野也好。没有跑过长途,不知道长途乘坐会不会累。
车载导航不能提示前方限速有点遗憾。还有语音功能比较简单,希望丰田在这方面再多投资点。
10000公里保养一次,像我这样用车估计一年只用保养一次,挺省!之前那车一年至少保养两次。油电混动的免交购置税,省了近2万元,置换补贴还有5000元,总体算下来比油版车子还划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