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发布短口碑
全部车型
4.46分

网友购车价:20.85-40.39万

网友真实电耗:10-19kW·h

  • 外观
  • 内饰
  • 空间
  • 动力
  • 操控
  • 电耗
  • 舒适性
  • 性价比
完整口碑 短口碑
  • 默认
  • 外观
  • 内饰
  • 空间
  • 动力
  • 操控
  • 电耗
  • 舒适性
  • 性价比
2025款 改款 后轮驱动
评分:3.75
裸车价格:22.75万
行驶里程:60公里
平均电耗:--KW•h/100Km
  • 最满意

    这周刚提的车,特斯拉的销售还有交付都是很好的。我是西安生活,最近一年在重庆出差,五一回去在西安看上了model 3,本来想去重庆买,西安的销售说,可以直接在他们这下单,然后去重庆提车,还帮我查了详细的重庆置换和报废补贴的规则,确保我异地提车不会出问题。 之后直接就在群里拉了重庆的交付,整个过程服务也特别好,到了交付那天,我去了已经帮我把车洗好,B柱膜都撕掉了。并且讲解的特别详细,很多我在网上查的攻略,他都直接在讲解时把我设置好了,我都不需要再花时间自己去慢慢改设置,甚至主动帮我查看了窗户、轮胎,还有汽车的交付日期,这些比较繁琐的东西,都是我提前在网上做了功课,但他直接带我验过了。 从下定到交付,最后从交付中心把特斯拉开出来。整个流程中没有过任何困难,都特别丝滑,虽然还没驾驶,最起码从服务层面让人感觉特别的舒心。

  • 最不满意

    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办贷款的时候,银行的客户经理套路我,告诉我,因为我是异地提车,必须得让他们的人帮我上牌,要花三四百,网上一查就知道是骗局。我直接在交付群里艾特了他,说我不想交这个钱。他立刻给我打电话道歉,说是不用交了,可以自己上牌。

  • 空间

    空间相对来说,后排确实狭小。上下其实也不是很高,我同事一米八几,坐上副驾直接头顶到车顶了。

  • 舒适性

    驾驶感受特别的流畅,网上看的再多,等自己开车的时候,就能懂什么叫人车合一了。我一般喜欢设置为加速标准、停止缓行、动能回收高。这样倒车的时候不会有太大不习惯,一下就刹停。

  • 外观

    外观没得说,直接满分!Model 3就是比Model Y好看!我是一个人用车,没必要要那么大的家庭空间。

  • 内饰

    内饰其实我挺喜欢的,虽然什么都没有,但是科技感很强。如果能提车自带脚垫这些就更好了。

  • 性价比

    如果引入500块的FSD月租,那性价比就满分了。我是计划五一回西安看一下特斯拉,所以没有提前定,正好错过了7年低息,但5年免息也特别划算。

查看口碑详情
2025款 改款 后轮驱动
评分:4.38
裸车价格:22.75万
行驶里程:701公里
平均电耗:--KW•h/100Km
  • 最满意

    网上说的人车合一的感受 也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 从油车车主转变过来的 开这辆车可以说是无缝衔接 没有什么不习惯 一样的跟脚好开 可能是大小尺寸都跟我第一辆车差不多 不需要什么适应期

  • 最不满意

    确实存在刹车异响的问题 还有倒车什么的 不知道为啥感觉跟地板的摩擦力太大还是啥 总觉得跟我之前的车比声音很大 也有可能是我还没习惯 电流声也挺大的

  • 空间

    空间这块中规中矩吧 不过我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个人开 也无所谓 后排满员的情况下肯定还是拥挤的

  • 舒适性

    真的是很好开的一辆车 当时一共试驾了3款车 还是model3最好开 而且平时偶尔也会开家人朋友的车 model3真就是网上说的指哪打哪 体会到了网上说的操控很好 就是我还不习惯这个单踏板模式 依然是开的油车模式 但这个方向盘是我开过的车里最重的了!已经调成最轻了 之前有看到网上说过 开那种坑坑洼洼的路会很颠簸 我个人感觉是还好

  • 外观

    提车第二天早上起来站阳台往下看 还是很满意的 颜值很耐看 之前一直在纠结小米su7跟model3 觉得su7一眼惊艳 后来对比的多了 反而觉得model3更耐看了

  • 内饰

    内饰是真的朴实无华了 网上说的毛坯 但是说实话 看的时间久了 极简风反而觉得挺高级的 也买了一些配饰准备后期布置一下

  • 性价比

    性价比这块怎么说呢 还是看人吧 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 20来万也不算少了 但是现在市场保值率的角度来说 特斯拉的性价比应该还是可以的

查看口碑详情
2025款 改款 后轮驱动
评分:4.63
裸车价格:23.20万
行驶里程:400公里
平均电耗:--KW•h/100Km
  • 最满意

    提车已经有将近一个月了,最满意的是极低的用车成本。我没有安家用充电桩,充电去充电站,从20%到充满也只需要花40块,快充一个小时充满,相比燃油车每月能省下一大笔油费。而且电动车结构简单,没有机油、机滤、火花塞这些常规保养项目,日常只需要检查轮胎、玻璃水等,保养省心又省钱,长期使用性价比很高。

  • 最不满意

    在日常的用车过程中,最不满意的设计就是屏幕换挡。之前一直开的是油车,用车还是觉得怀档最好用,遇到窄路掉头的时候,手还要一直在屏幕上划开划去,非常不方便。其次是隐藏式门把手,如果指甲长一点的话,开门就很不顺畅。车机自带导航是百度导航,自我感觉不如高德导航好用,由于没有carplay 所以我都是拿手机导航。

  • 空间

    考虑model3的应该都没有家庭需求,本人没有孩子,所以一般都是使用前排,后面放东西。如果前排我调整好舒适的角度,后面的空间就不大了。还有一点就是轿车由于要设计好看,头顶的空间也不大,基本坐在后排只是勉强不顶头,再大的空间没有了。但是后备箱来说,储蓄空间是够的,我没有太多装东西的需求,底下也有一个隐藏储物空间,这点没问题。

  • 舒适性

    说特斯拉大家都是觉得操控比较好,由于我是新手,特斯拉是我使用的第一辆电车,所以我没有和其他车的对比感受。但是在平时的驾驶感觉上,确实是有指哪打哪的感觉,反应很灵敏,操控很顺畅。由于有视觉渲染,错车或者窄路掉头都可以拿捏好距离,这点我很喜欢

  • 外观

    很多吐槽特斯拉这个那个,但是没有人吐槽特斯拉的外观,提车到现在,无论看多少次还是觉得很帅。简约流畅的轿跑造型很耐看,无框车门提升了整车质感,风阻低的设计也兼顾了美观与续航。选配色我还是强烈推荐快银,选黑色和白色现在都不用加钱,但是快银的科技感是黑白都比不上的。

  • 内饰

    内饰就没啥可说的了,提车就送了两块牛皮纸,脚垫,后备箱垫都是我自己买的,毛坯风无疑。但是所幸我的这版加回了转向拨杆,比按键强太多了。另外就是我现在每次上下车很容易弄脏内饰,必须勤擦,很麻烦。

  • 性价比

    性价比这方面总体一般,电车确实省钱,但是对比其他电车来说,20多万的车没有座椅按摩,没有自动泊车,智驾还要花6万多,就没什么性价比了。在试驾特斯拉的时候我还去试驾了蔚来、小鹏,但是蔚来性价比更低、小鹏p7性价比很高但感觉用料不太好。所以比起很多智能操作,我还是选择了更安全更稳妥的。

查看口碑详情
2025款 改款 后轮驱动
评分:4.88
裸车价格:25.00万
行驶里程:500公里
平均电耗:--KW•h/100Km
  • 最满意

    我是在今年3月3日提的车,当初看中它的原因就是它的外观,我本人不喜欢过多华丽的装饰,特斯拉的毛豆3的外观就完全GET了我的审美点上,两个字:简单!再多两个字:耐看!开在路上不看车标,单看外观就知道是特斯拉的外观设计!提车到现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续航也是让我很满意,目前仅仅是上下班代步使用,一周一充电就可以,丝毫没有续航焦 虑。外观我选择的是红色,一开始自己就不打算要白色或者黑色,因为很大众,红色在太阳下一照,真的很亮,开在路上也有不少的回头率。内饰我选择的是黑色,好清洗也好搭配红色的外观。而且它的空间方面做的也是让我很惊喜,前后排的空间绰绰有余,后备箱的空间现在目测也是很大,我这几天中午午休的时候,将后座座椅放倒,自己躺在车里完全可以伸展开,而且同时躺两个人都是没有问题的!

  • 最不满意

    因为提车还不到1个月,还处在磨合期,目前的话,要说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它的内饰了, 就像网上说的毛坯房的内饰,但是这个内饰的设计对于我来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优点就是干净清爽,方便擦拭,缺点就是需要我从网上买一些配套的东东来装饰它,毕竟本人是女孩子,还是喜欢将内饰装饰的童话一些啦~还有一点就是开着它的时候还是可以有颠簸的感觉,底盘悬挂还是偏硬一些。开的快一些,比如偶尔我开到80~100的时候,车身还会有点飘的赶脚。

  • 舒适性

    我一个女生,对于动力方面要是不是很高,我个人认为这辆车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我了,起步反应很快,电门也是非常跟脚的,方向盘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而且车内大部分操作都可以通过中控大屏或者语音操控,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我的双手,可以集中精力好好开车,超车也是非常easy,反应也不迟钝,开着也轻松,越开越喜欢,偶尔坐在副驾驶,座椅也是非常舒服,几乎没有什么糟心的地方,真心认为自己选择是正确的。

查看口碑详情
2025款 改款 后轮驱动
评分:4.5
裸车价格:22.95万
行驶里程:6579公里
平均电耗:--KW•h/100Km
  • 最满意

    底盘比老款软韧了很多,很有质感的过滤,高速跑到120风噪也小了不少。电耗是真的顶,市区温柔开12-13度/百公里,满电表显很扎实,春秋季能跑480-520公里,家充桩一公里几分钱,用车成本低到离谱。外观也比老款更犀利了,前脸像邪恶眯眯眼,越看越顺眼。

  • 最不满意

    最烦的是这个屏幕换挡和方向盘按键转向灯,虽然开了一周勉强适应了,但紧急掉头或者挪车的时候,手忙脚乱真的容易按错。有车友说高速上如果车机死机黑屏,连挡都摘不掉,想想是有点后怕,物理拨杆还是有存在必要的。还有个槽点是后排空间,溜背造型导致头部很压抑,我175坐后排头都快顶到玻璃了,座椅还偏硬,长途坐着不舒服。

  • 空间

    我175坐着不顶头,腿部空间也够用。但后排是真的局促,头部空间是硬伤,坐两个人勉强凑合,三个人就别想了。后备箱倒是挺大,前备箱也能塞个登机箱,储物能力不错。有娃的家庭慎重考虑,这车本质是驾驶者之车,不是家庭友好型。

  • 舒适性

    操控是真的爽,转向精准指哪打哪,电门踩多少走多少,厘米级别的控制,这就是特斯拉的看家本事。舒适模式下开很丝滑,运动模式一开推背感就来了,红绿灯起步基本第一个出去。单踏板模式习惯之后特别好用,基本不用踩刹车。过弯支撑很稳,高速变道车身不晃,开起来有贴地飞行的感觉。

  • 外观

    焕新版前脸比老款犀利太多了,我管它叫邪恶眯眯眼,老款是呆萌大眼,这个更酷更战斗。腰线更紧致,尾灯也更有棱角,整体看起来就是一台精致的科技感轿跑,珍珠白车漆配这个造型绝了。

  • 内饰

    都说特斯拉是毛坯房,但焕新版真的进步了不少。软包多了,环绕氛围灯一开,科技感确实拉满。座椅带通风了,夏天后背不出汗,这个好评。座椅材质还是偏硬,午休想在车里躺会儿都不舒服。中控饰板塑料感还是有点重,但整体布局简洁,用着顺手。

  • 性价比

    特斯拉价格透明,没有4S店的套路,这点确实省心。三年保值率约55%,比同价位国产电车高,赠品啥都没有。和同价位的小米SU7、极氪007比,智驾要额外付费,内饰豪华感也不如,优势在于三电系统和操控质感。

查看口碑详情
暂无短口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