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低,加装潜力大,好操控,适合工薪一族
内饰只有驾驶人是唯一的真皮,后排没有出风口,没有杯架,后排不适合坐身高超过175的人
后排不适合身高175以上的人乘坐,太矮了颠簸会顶头
超车前松开油门一脚踩到底,动力够用,这车高速110码以上不安全
后刹车是鼓刹,导致刹车距离长,方向盘有点硬
本人通勤每天50公里,综合油耗100km/6L左右,夏天开制冷就是100km/7L,高速5L
噪音自己加装四门隔音,原厂四门就一个防水膜没有隔音棉
前脸就是中华田园犬,太个性了,就是沙皮狗
只有你才是唯一的真皮,车内都是硬邦邦的塑料
就是买车标送发动机变速箱,没有性价比,我开过比国产亚迪秦dmi再开回自己致享的就是渣渣
作为即将成为油腻大叔的我,不苛求动力,以及驾驶感受,只希望能少点麻烦,把我平安带到目的地,省油,耐艹,不要太丑,仅此而已,最满意的就是不后悔买它!
车门太薄,车内塑料件太差,装配间隙大,没有提现出丰田的品质来!
本人1.7米,68公斤,调到自己舒服的位置,头上有近一拳距离,后排坐进去也近一拳距离,坐四个成年人,刚刚好,再来一个就有点挤!尾箱够大,日常够用了!
磨合期,在100以下行驶,高速表现不错,比我原来的GS4好,国产车任重道远!低速下,舍得给油,加速度还是可以的!
指向准确,比较稳重,高速上特别明显,可能是出于安全考虑吧!
平均油耗6.15.偶尔出差,大部分时间郊区通勤,偶尔堵车,油门努力控制在2000转以下!
沙发不太好,坐久了腰疼,网上买了腰靠坐垫,完美解决
车牌就不遮蔽了,见到欢迎交流,尾部差点,其他都可以,改天再装饰!
目前没啥异响,后面不好说,喇叭有点小,加装了小喇叭,30w,费用360元,有改善,内饰干净整洁,装配间隙大,有失水准
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价钱摆在哪里,我也就代步,图个省心,希望后面能开多几年!
作为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我觉得这一台丰田致享的确是非常适合自己的,首先本身的价格真的特别给力,毕竟这也是一台丰田旗下的车子,所以说后期的保值率也比较高,作为我的过渡用车来讲,在价格以及后期的保值率问题上就非常有优势了;同时这台车子所带给我的用车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个车子开起来非常轻松,同时油耗也比较低,内部的空间也足够用,配置算不上是特别高,但舒适性还不错,就是一台非常务实的家用轿车。
这台1.5L的发动机在动力上的表现也是比较一般的,毕竟就是一台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总之不管是起步还是中后段的速度都不是很强,所以说实际所带给我们的动力体验还是比较一般的。
致享的空间确实不那么大,但它毕竟就是一台小型车而已,况且我大多数也是一个人用车的,所以它的空间对我来说完全够用了,而且座椅布局也很合理,前排乘坐空间相对来说更为宽敞一些。
每个人对动力的追求都不同,尽管我买这辆车也只是为了简单的代步,但从更客观的角度来讲的话,我觉得这台1.5L的发动机的动力确实不怎么出色,起步时动力响应就不是很积极,后半段的动力储备也很一般。
小尺寸的车子最大的好处就是完全可以游刃有余的开在城区路段,每次停车也都很方便,毕竟后边没有太多的盲区,还有就是CVT无级变速箱的平顺性也很棒。
因为我平时用车主要都是上下班代步,所以用车环境大多都为城区路段,我也不可能开的太猛,这辆车也确实是挺省油的,现在的综合油耗就是6个多。
座椅舒适度还是挺不错的,尤其是驾驶位坐上去包裹感与腰背部的承托性都非常棒,长时间开车也不会觉得难受,还有就是方向盘的握感也挺好的,尽管说没有太高的配置,但所带给我们的综合舒适性体验确实不错。
丰田致享的外观虽说没有太过吸引眼球的设计,但是整体让人看上去感觉还挺舒服的,它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比较居家一些,而且做工也挺精致的,接缝都处理的很细致。
简简单单的内饰风格特别适合这种小尺寸的车子,这样内饰看起来也不会显得太过繁杂,而且中控台的造型也蛮有层次感的,整个内饰看着还挺大气的。
这辆车的价位就实惠多了,特别适合我这种没有太多积蓄的年轻人去买,而且平时的加油以及维保花费都不会很高,日后养这辆车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本身的保值率也比较高一些,所以对于我们这过渡用车来讲,这台车子的性价比就已经是非常高了。
最满意的肯定是丰田的超级口碑变态的保值率喽!首先咱们必须要对品牌的肯定!一车传三代人凉车还在说的就是丰田!虽然是小日本的东西但抛开民族情节来说这车开五年至少能卖五万吧?老百姓买车就图个实惠,质量过硬故障率低,当然要是有钱肯定入手雷克萨斯ES300H哈哈!
我就不明白设计师怎么想的后排门板连个储物槽都没有!门板上整两个储物槽费劲吗?多花钱吗?即使花钱能差多少?你要说没有就算了你在中央扶手箱整个杯架算啥意思?后排中间做个女生还好,要是个男生来个紧急刹车你让人家情何以堪!!!改改吧真让人看不过去!我恨不得把中央扶手箱后的那个杯架用锯条锯了!
外观绝对给满分!怎么的看怎么喜欢!人们都说丰田皮薄,那是因为车身设计的吸能,不过该说不说的车漆确实薄,石子嘣一下就露底漆了!要小心对待无解......
内饰基本全是硬塑料,不过中控门板上的缝线以假乱真,真是做绝了,不用手摸你看不假来!灰常的到位!
小车看上去不大但空间绝对够用!可能是设计师的关系不到2600的轴距感觉比2600轴距的桑塔纳空间还要大!所以说不能只看轴距内部的空间设计非常重要哈!还是体验下最真实! 乘坐空间:小弟身高172公分,体重160,标准的胖子一枚,前排调整好座椅调整到最低,后排还有一拳三指的距离,前排头部能有四指的距离,一点也不憋屈,试过才知道! 后备厢容积:后备箱空间巨大,装两个登机箱绝对没问题!偶尔出去来个自驾游什么的装个烤炉也完全不在话下! 车内储物能力:后门板没有储物槽!连瓶水也放不了,这点最不满意!还有那个反人类的后杯架!我实在不知道设计师怎么想的?一点理解不了!吐槽下!
1.5排量的发动机拉这辆小车虽然不能像飞度那台地球梦样激情四射但也绝对够用,油门深踩那超车也是不含糊,提车就关闭了节能模式,关闭后感觉油门灵敏很多个人习惯哈!CVT的变速箱丝滑平顺没有任何顿挫,模拟8速绝对是行业标杆了动机系统绝对给满分!
电子助力的方向盘特别轻,指哪打哪没有任何虚位,女生开一点问题没有!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这点厂家良心了,关键时刻能救命!
油耗:现在没出磨合期,亮灯后把油加满大概34升左右,天天城市路况上下班20公里,堵车每天都有,能跑450公里左右,高速还没试过估计应该不到5个,买致享这款车不用考虑油耗问题,那绝对的省油!
就这价位合资车后悬挂是扭力梁的也是正常,过减速带不是太颠,偶尔坑洼的路段过滤的挺好,路感清晰没毛病!就是车速上了80那噪音确实有点大哈!要开音乐压一下,主要是胎噪,可能由于成本的原因原厂配备的是韩泰的轮胎,比较耐磨同时也失去了舒适型,等有钱了给它换双好些提升下!
个人觉得落地10万内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1.5的发动机配CVT模拟10速的变速箱超省油,故障率低,还保值,后期保养超级便宜一次200多就能拿下工薪阶层养车没难度!买致享不后悔!
因为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选车看了很久也纠结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的了丰田致享!先说桑塔纳吧,大众品牌不赖,口碑也行,发动机省油,有劲,还长了个套娃迈腾的脸哈哈!奈何低配车轮胎是175r14的!变速箱没有手动模式!这也太简配了!那小窄轮胎一眼从后面望去跟老年代步车样!我都怕架不住这车!无奈pass!本田飞度,绝对的好车!那地球梦发动机真有劲!只要给油推背感一直能持续到80!但内饰我的天!连个收音机都没有?内饰要多简单有多简单!难道这就是极简风?本田真是把买发动机送车诠释的淋漓尽致!无奈pass!兜兜转转还是选择了丰田致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轮胎185R15安全性绝对不用担心,价钱差不都也没阉割安全性的东西!厚道!因为小弟买车必须要自动挡的这致享的自动挡CVT模拟8速度太给力了!甚至有点奢侈,10万以下最好的变速箱了没有之一不接受任何反驳!由于小弟资金有限刚开始还打算买台二手车算了,结束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逛了一圈丰田车保值率真不是吹的!致享,威驰,致炫,这这车有开了五六年的还卖六万多!我的天那还不如直接买新的算了!最后出于安全性,可靠性,变态的保值率还是选择了丰田致享!一点也不后悔!(没选择威驰是因为优惠力度没有致享大)哈哈!
首先必须是品牌的认可,纵观家轿市场,万紫千红,眼花缭乱,却有一车企屹立不倒,那就是丰田,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话真不是盖的,尽管哪里都是平庸,但我认为这就是最大的亮点吧?哈哈哈!丰田致享这车就是YARIS的三厢版!有原型车买的靠谱!必须点赞!
中央扶手的杯架突出严重影响乘坐舒适度!后门板没有一个储物隔!连一瓶水都放不下!也不知道这设计师怎么想的?真差那点钱吗???灯光跟蜡烛样,买车必须改灯安全第一哈!
外观必须选择天际白,耐看,干净满意!白色男女都能开,百搭哈哈!
内饰的用料全是硬塑料,这个价位就别指望真皮软包裹什么了,不现实!但中控,门板的缝线做的相当精致!以假乱真哈哈!千万别用手摸......
空间绝对的够用,本人身高1.75前排调整好后排还有一拳的距离,就是中央扶手的杯架碍事!
动力必须满分!发动机省油,丰田这台7NR虽然是国6的新型号但低扭依旧干不过1.5排量的大众EA211,总功率干不过1.5排量本田L15B3,也就是对比别克英朗的四缸L2B有优势......致享的这台7NR也就是省油,故障率低,保养便宜……又是丰田的看家本领:中庸之道啊,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 动力平顺性:变速箱无可挑剔!同级别最良心的变速箱了没有之一!大众的6AT爱信的,本田的CVT爱信的,别克英朗的6AT爱信的,丰田本来就是爱信最大的股东可以说是爱信的老板……这台CVT模拟8速的变速箱在同级别算是顶级了,不接受任何反驳!变速箱跟发动机调校匹配非常完美特别平顺根本感觉不到任何顿挫,跟开电车样!也有手动模式,偶尔来个降档超车那也不含糊!这台变速箱绝对的霸道!这也是买这车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再一个丰田的故障率那是超级的低!什么十万出磨合,百万无大修,一车穿几代,人凉车还在!这话说我那是真硬气!
电子助力的方向盘指哪打哪,女生来也毫无压力!
油耗:可能是新车吧现在油耗7.5,等首保过后看看估计不会超过6.5!
速度上了80以上噪音特别大!主要是胎噪,可能是韩泰的轮胎比较耐磨,静音效果一般般!
来来回回对比了不下10台车,最后从安全性,配置,品牌,故障率,保值诸多方面考虑还是选择了致享!没选择威驰是因为优惠力度不如致享大!最后一句话:丰田致享完美生活!
依稀记得如花灿烂般大学生活......往事不必再提,小老弟毕业有几年了,工资也不高,本本分分的工薪阶层,勉强能维持生计,跟当年的梦想差距甚远!但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必须还要有诗和远方!由于从小就喜欢车,甚至可以说迷恋!什么三菱的EVO,斯巴鲁的STI,本田思域type-r,的藤原豆腐店的AE86,或许我说的过于夸张了,但梦想还是要有滴万一真要实现呢!扯远了现在还是回归现实吧,先实现自己的一个小梦想:落地10万的合资车哈哈!三年的省吃俭用赞下点小钱......开始自己的选车之路......我在买车前后基本上把落地10万的车逛遍了,毕竟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么,选择要慎重,慎重,再慎重!主要都是自己的血汗钱啊!???在磨坏一双鞋的代价下对比了捷达VA3、桑塔纳、飞度、威驰、英朗等等,这些都是好车!都各自有各自的特点!丰田致享在车型上致享也占据优势,大众10万以下的就没一个是正儿八经的有原型车的!全国产自行设计的,说白了就是国产车贴了个大众标!这点必须吐槽下! 本田飞度么只有高配才有车身稳定系统,低配连个收音机都没有也不值几个钱对吧?配置太寒酸了!别克英朗车身是硬但还是觉得吸能车身才是以人为本!你撞车了车是没坏但是什坏了!你说这是咋回事?不过后独立悬挂确实舒适,尤其颠簸路面过滤的非常好,有啥说啥!丰田致享原型车是丰田雅力士血统纯正,不管手动自动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标配、标配、标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买车么安全性高、动力够用、省油、维护保养便宜,还有超级高的保值率选择丰田致享没毛病!
不好
我12月14号买的.加了200块钱的油.跑了330公里表就亮了.是真的省油吗?市区里跑的。
油耗和cvt,很好,声音也小,目前百公里四毛五,暂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车轻,总不能没事放几袋沙子拉着吧。尤其是高速。
1.车子好上手,让人爱上开他。2.油耗表现满意,动力相当充足。3.高速没有出现飘的感觉,底盘整体质感很好。4.风噪控制的不错,胎噪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