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购车价:11.88-11.88万
网友真实油耗:9.2-9.2L
后视镜加热没找到开关在哪?加装电动尾门按键不好用,提速慢,很后悔买
提速慢涡轮介入顿挫感强,油耗高,后视镜加热没找到开关在哪?加装电动尾门按键不好用,提速慢,很后悔买
前后排空间都可以,唯独尾箱空间小,侧面看车子有点丑,屁股过大
加速慢,涡轮介入顿挫感强,油耗偏高,马力有点小,坐满五人想超车势必登天
市区油耗9.2高速8.3开空调那就更高了
车漆粗糙,好像没抛光一样,车灯好似萤火虫,丑的很
超耗油,这个车,我现在头都是大的,后悔了
才入手的,感觉还不错,动力够劲,不喜欢涡轮增压,可能是不习惯,自然吸气就好了
车型不错,性价比高,霸气
排烟口设计成双方形的就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