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
最满意的是车子的通过性,发动机提速性能也不错,空间勉强够用。
最不满意的是车身悬架太硬了,硬的都快赶上大货车的了,过减速带简直就是折磨,别的车二十几码随便过,这个车恨不得减到个位数去,连微型车的悬架都比他舒适。
我的身高175体重超过90公斤,坐在车里都不觉得拥挤,车内储物空间除了少了个中央手扶箱以外都还好,不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自己去装一个就好了,后备箱只能说能放一点东西,毕竟车子总长也才不到4米。
起步加速还是很不错的,高速上提速还可以。
可能是我很少走市区的原因,又或是我不喜欢慢悠悠的跑,我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大部分时候都在快速路上跑,偶尔也跑一跑高速,现在油耗能达到5.2-5.4左右,如果经常跑市区的话油耗起码再加两个。
车头车尾的造型还是比较养眼的,买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
内饰一般般吧,毕竟新车才几万块钱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车载导航已经赶不上时代了,还不如用手机导航呢,我准备把中控屏换掉。
我买的是二手车,比较过炫丽,310,高尔夫和12款哈弗H5,当时觉得高尔夫性价比最好,但是无奈囊中羞涩,只好退而求其次选择M4,现在但是觉得M4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