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6年的今天,车身线条,带有运动色彩的轮璇,简约内饰,搭配一套绞牙避震、快拆方向盘、运动桶椅、运动档杆总成、熏黑轮毂,就已让他旧貌换新颜,再战10来年!每次路过总想多看几眼,上车手握碳纤维挡球的感觉,你懂得!
车的静谧性和现在的车子比起来确实要大一些。
整体够用。
非常稳健,尤其是高速,动力随叫随到,不输2.0车型。
对于那个年代同配置的车子手动不算高,手动8.3到8.5左右,自动因为4速的原因都在10个以上。
帅的一批!
简约风,原配的中控有些复古。
我买的二手,美系的性价比来看非常高了。
福克斯一直都是我特别想去拥有的车,因为确实预算不太多,又想要体会运动感,那就只能去选择福克斯,它关键是颜值吧,我觉得颜值才是最重要的。
不满意肯定有,满意的地方也有,所以这些东西都要辩证的去看待,我觉得有缺点是很正常的,每一台车都不可能是完美的。
因为是两厢车,所以空间就更小,其实运动感是很强烈的,但是空间确实小,尤其是后备箱和后排。
很好驾驭的车,它有着更好的底盘调教,更好的支撑性。当然,这个方面这是我比较喜欢的。
油耗:它的油耗自然是不低的,因为再怎么说也是1.5t的发动机,所以它的油耗基本都是在八个多,跑高速会省油一些。
从它的设计来说,我是非常喜欢的,因为运动,特别是车身的造型更棱角分明一点,也显得更时尚年轻。
不会有太好的隔音,而且减震也偏硬,那么舒适性还是存在一点小问题,关键就是空间太小。
优惠不多,这台车它也不是那么的热门,买的人也不是太多,但确实优惠挺少的。
这个车子虽然是一台两厢车,但是他的动力方面算是很充足的了,而且这个车子他提供的爆发力也是非常的迅猛,开这个车子,主要是运动感非常让我满足。
我觉得我这个车子最让我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在隔音效果不怎么理想,还有就是它的配置方面不怎么样。
毕竟是一台两厢车,所以他的空间方面可能没有那么的大,不过驾驶空间够用就行。
这个车子它的爆发力是很强劲的,一脚地板油下去,那种推背感瞬间袭来的感受是真的很舒服。
虽然它有充足的动力,但是我觉得它的油耗方面并没有很高,基本上能维持在八个油左右。
充满运动性的外观,这个车子虽然看起来小,但实际上这个车子的颜值是真的很帅。
它的内饰虽然隔音方面差了一点,但是它的内饰风格非常的帅,尤其是蓝色的安全带,这一点识别度真的很高。
这个车子当时买的时候优惠力度不怎么样,但是我很喜欢这个车子,带给我的运动感。
最满意的还是福克斯的外观,车身颜值很好,黑色的中网黑色的运动轮毂,整辆车的造型就更激进更运动,这样的运动的车子哪个小年轻不喜欢呢,动力也不错,177匹马力,同级别中可以了。
空间比较紧凑,后排的空间没有很大,但是正常的三个人是可以坐的下的,头顶是稍微有些紧张的。
车内空间不大,只是够用,前排是挺宽敞的,但是坐在后排,个子高的话头部会有点紧张,我176的身高坐在后排头部已经不剩多少空间了,另外后备箱的容积还可以,但是也没有很大。
这辆车很有操控乐趣,方向盘虚位不大,还是精准的,底盘调教不硬,1.5T的发动机,177匹马力,路上可以很快超车,动力充沛。
经常是市区行驶,上班代步或者是开车去超市商场,而且我也不喜欢大脚油门,平均的油耗基本上都是在7.7-8.0L之间。
新款福克斯的运动感简直爆棚,买车之前我在型格和福克斯之间徘徊,最终还是决定入手了福克斯,就是因为它的外观比型格要帅要酷要运动,前脸熏黑的中网,18寸的运动轮毂也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这样才更有运动气息,引擎盖上还有凸起的肌肉线条,加上我选择的这个蓝色的车身,真是走到哪里都很吸引人。
内饰怎么形容呢,中控台比较简洁,中控屏的尺寸不小,有12.3英寸这么大,显示还挺清晰的,高清屏,里面的软件不是很多,可玩性没有现在的国产车的屏幕可玩性高,内饰做工很美式,没有那么的精致,依旧是比较粗旷的。
买自己的第一辆车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了,不要考虑太多,我就很喜欢这种运动有激情的车子,自己开车舒服,看着也舒服,整体的性价比我是觉得比较高的。
我觉得这款车最满意的地方主要就是它的外观和动力了,这款车的外观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造型成熟稳重,车头部分的设计圆润饱满,尾部的设计精致大方,比较符合我们这些90后的审美观,看着很舒服。而且这车动力十分强劲,平时在高速上能够很轻松的开到120码的速度,超车也不在话下。
这款车也是我们当时精挑细选选出来的,这车大部分的表现我都觉得很满意,目前我觉得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当时购车的时候,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不是特别热情,进去的时候没有人接应,而且介绍车的时候感觉也不是特别专业。
这款车的空间还是挺优秀的,因为这款车的尺寸设计的比较合理,使得车内的空间显得也十分充裕。我178的身高坐在驾驶位调整好坐姿以后,后排离前排的座椅之间的距离还是挺大的,坐在中间的人进出不会受到影响,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裕。后备箱的空间也比较大,平时出去旅行放两个行李箱完全没有问题。
这款车的动力响应挺迅速的,尤其是起步的时候,如果油门一不小心踩急了还会有很强的推背感,提速的过程中也十分顺畅,没有顿挫感,超车也比较轻松,在市区内行驶更加方便。而且这车的刹车性能也比较好,轻踩刹车的时候整个过程比较线性,遇到一些紧急情况猛踩刹车也能很快停下。
在选这款车之前我其实就已经在网上看了一些车主的评价,大部分人都说这车的油耗还是挺低的,日常行驶的过程中不会很耗油。而且它实际的油耗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我平时市区内开车情况比较多,油耗一般都保持在八个油左右,高速上跑的比较少,一个月难得上次高速,所以目前它的油耗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
外观的设计大气时尚,前脸的造型年轻运动,中网的设计有它自己的特色,辨识度也比较高,两侧的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有着比较明显的层次感。车身的线条设计比较流畅,使得车身显得修长运动,轮毂的设计也很有运动气息,造型时尚精致。
内饰设计很有活力,比较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看着也更加舒适,座椅的做工比较精良,一些细节方面做的也很到位,缝线处的设计比较工整,方向盘的质感也挺不错的,操控起来方便灵活。中控的设计感比较强,使得整个内饰充满活力又显得很有质感。
这款车在同级别的车中算是比较优秀的,不仅价格比较实惠,配置这方面做的也比较好,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也比较符合这款车的价位。而且这车的保值率也比较高,本身的质量、性能都是有保障的,毕竟这车目前的销量还是挺高的。
三缸发动机斗动大,方向太轻没有安全感,4S店捆绑保险、强制落户,谁愿意谁去买
油耗太高小毛病多不值的购买厂家商家也无良管理混乱别上当
垃圾的一辆车油耗13声小毛病很多
操控。最重要的是操控,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
最满意就是操控和性能,就奔着这一点去买的